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专业燕屋设计与程建,您的理想退休计划。请联络 ELVIS 
019 6262666   :   BIRDS HOUSE BUILDER
由燕屋设计,燕屋顾问与建筑工程。
100% 完工 + 照顾1年到100窝为止 + 保养
BIRDS HOUSE BUILDER 
Nuffnang Ads

由燕屋设计,燕屋顾问与建筑工程。

燕屋设计
要打造一间成功的燕屋,首先必须选择风水之地。并非所有的燕屋都能成功。为了提高燕屋引燕成功率,业主必须熟悉当地燕子的习惯、特性和飞行方向。

不用担心,我们有专人为您分析及选择燕屋地点以增加成功率。


除了选择燕屋地点, 我们也协助客户们建设燕屋。
我们提供专家为您精心设计最独特及有效的燕屋。

ELVIS - 0196262666   

birdshousebuilder@hotmail.com

birdshousebuilder@gmail.com

联合国工业规划署提出了21世纪代表人类社会发展方向的两大朝阳产业,其中一个
就是以生命科学发展为基础的健康产业。资料统计表明全球每年燕窝产量在800吨左右,新加坡400万人口每年消费总量250吨左右,香港600万人口每年消费总量200吨左右。显然,现时燕窝的供应量无法满足市场对燕窝的需求,然而随着燕窝需求量的日益增长,燕窝产品的供应缺口将越来越大。

金丝燕繁殖成熟周期短,收益见效快,一年至少可以筑三次窝。  
金丝燕会在小金丝燕飞离后,就会再进行第二次的筑巢。金丝燕每次的筑巢都会筑新的巢,若前次筑的巢尚在,金丝燕会在原有的窝上面再筑一次巢,并不会因前次筑的巢还在而不再筑新巢,所以采收燕窝并不会造成金丝燕无家可归。


燕屋投资
电话中常会有人问:“投资燕屋要多少资金?”

一般上燕屋投资金额可由几万元马币到数十万元,完全看个人或公司的财务计划而定!

资金一般用在下列几个方面:
顾问费用 - 设计燕屋,进出口,间隔等的咨询顾问费,通常包括燕声!
仪器费用 - 包括通风,湿度,音响,鸟板,保安器材等等
建筑物成本 -
管理费用-每个月的水电费及工资。

投资,店屋最高层价格约5万到10万元,超过不划算!自己的地起新燕屋的话,可盖单,双或三层!视个人信心,耐心,资金或长远投资!如果盖在有燕群的地点,效果最佳的组合是三层楼建筑,每层面积1600 - 2500方尺!

水电费一般上每月不超过100元!最大的管理开销是保安!如果保安无忧的话,基本上不需要什么工资开销!
燕屋地点适合吗?
常收到顾客询问:“我在某城市有一片地,请问适合养燕吗?”

BHB “不一定,附近一定要有鸟群才可以投资!”

有燕群的地点不外乎燕屋区,食物区及鸟路(觅食路线)!

那如何确定某地区是否有鸟群呢!最佳和有效的方法就是做“集鸟测试”!除了集鸟测试同时也要观察研究当地的大自然环境是否适合燕群生活!比较关键的是温湿度,附近有无食物区,空气素质等等!



燕窝养殖业 – 常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